美商Ubiquiti Networks優比快 - 工程師

Table of Contents


請教破百科技先進 帥哥正妹們


有聽過一間外商 在信義區松仁路上

美商Ubiquiti Networks優比快科技有限公司?! 聽說老闆蠻有錢 之前在賣水果


然後自己出來開店 賺惹不少還買惹支球隊 還把惹名模 ....

然後還聽說公司內部的職缺都是工程師相關的背景?!! 但薪水就跟很多的假外商一樣?!!

有人有八卦消息嗎? 哈哈哈哈哈 然後採購到底是不是個爽缺 可以撈更多嗎 甘蝦..


--

All Comments

Tom avatarTom2017-03-26
我想到了林葦茹,沒攀到...
Delia avatarDelia2017-03-30
談好年薪除以14個月,就是你的月薪
Jake avatarJake2017-04-03
看你是104自己投履歷 還是被HH找去的雇傭兵 薪水有差
Ingrid avatarIngrid2017-04-03
倒數第二句?
Ina avatarIna2017-04-04
灰熊隊老闆
Linda avatarLinda2017-04-06
最近HH一直在找人
Belly avatarBelly2017-04-07
這家薪水很高吧!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4-11
去拜訪過一次,辦公室蠻豪華,而且有個小房間堆滿了
零食飲料,隨時想吃就可以去拿,這一點還蠻美商的
Mary avatarMary2017-04-14
爽爽爽 讚讚讚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4-14
去談時五個人一起進來談, 裡面有三個人都在刷手機
Hedda avatarHedda2017-04-15
看起來工作環境很不錯 可惜我跟他們需要完全不一樣 XD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-04-18
錢多工時長,抗壓性高熱愛工作
Emma avatarEmma2017-04-20
不怕操的人會很適合 以工程師而言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-04-21
錢敢給 但蠻操的 適合經驗足的工程師去
Zora avatarZora2017-04-21
感謝各位先進建議 是他們裡面人找我去面試 ....
Ula avatarUla2017-04-26
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人在國外出差 ...
Mary avatarMary2017-04-27
硬,面試約晚上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5-01
你進去的話就是第一個男採購 保重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-05-04
福利好 待遇優 養樂多喝到飽
Olive avatarOlive2017-05-06
m大 所以 為啥要保重 都阿桑嗎 呵呵 ... 還是?
Emily avatarEmily2017-05-06
操我是不怕拉以前下晶片時候常常三四點或者天亮才去.
Quanna avatarQuanna2017-05-08
回去宿舍..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5-12
看原po蠻local的 不要去好了。還敢說u是假外商..唉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-05-14
樓上先進 sorry 歐見識淺陋 只知道那幾間大的外商QQ.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-05-17
這間包準是真外商 請期待吧 !!! 別得罪老人啊 你保重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5-22
好 感謝 有機會進去共事的話 哈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05-25
去面過一次 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採購的工作就是降低成本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-05-27
這間超怪的,一直在找人,流動率頗高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-05-28
美商好公司,薪水你敢開他敢給,壓力的話是看工作內容
2020/9/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