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薪水美商Ubiquiti Networks優比快 - 工程師Gary · 2017-03-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教破百科技先進 帥哥正妹們 有聽過一間外商 在信義區松仁路上 美商Ubiquiti Networks優比快科技有限公司?! 聽說老闆蠻有錢 之前在賣水果 然後自己出來開店 賺惹不少還買惹支球隊 還把惹名模 .... 然後還聽說公司內部的職缺都是工程師相關的背景?!! 但薪水就跟很多的假外商一樣?!! 有人有八卦消息嗎? 哈哈哈哈哈 然後採購到底是不是個爽缺 可以撈更多嗎 甘蝦.. -- 工程師薪水All CommentsTom2017-03-26我想到了林葦茹,沒攀到...Delia2017-03-30談好年薪除以14個月,就是你的月薪Jake2017-04-03看你是104自己投履歷 還是被HH找去的雇傭兵 薪水有差Ingrid2017-04-03倒數第二句?Ina2017-04-04灰熊隊老闆Linda2017-04-06最近HH一直在找人Belly2017-04-07這家薪水很高吧!William2017-04-11去拜訪過一次,辦公室蠻豪華,而且有個小房間堆滿了零食飲料,隨時想吃就可以去拿,這一點還蠻美商的Mary2017-04-14爽爽爽 讚讚讚Michael2017-04-14去談時五個人一起進來談, 裡面有三個人都在刷手機Hedda2017-04-15看起來工作環境很不錯 可惜我跟他們需要完全不一樣 XDCatherine2017-04-18錢多工時長,抗壓性高熱愛工作Emma2017-04-20不怕操的人會很適合 以工程師而言Charlie2017-04-21錢敢給 但蠻操的 適合經驗足的工程師去Zora2017-04-21感謝各位先進建議 是他們裡面人找我去面試 ....Ula2017-04-26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人在國外出差 ...Mary2017-04-27硬,面試約晚上Regina2017-05-01你進去的話就是第一個男採購 保重Isabella2017-05-04福利好 待遇優 養樂多喝到飽Olive2017-05-06m大 所以 為啥要保重 都阿桑嗎 呵呵 ... 還是?Emily2017-05-06操我是不怕拉以前下晶片時候常常三四點或者天亮才去.Quanna2017-05-08回去宿舍...Daph Bay2017-05-12看原po蠻local的 不要去好了。還敢說u是假外商..唉Caitlin2017-05-14樓上先進 sorry 歐見識淺陋 只知道那幾間大的外商QQ.Michael2017-05-17這間包準是真外商 請期待吧 !!! 別得罪老人啊 你保重Frederica2017-05-22好 感謝 有機會進去共事的話 哈..Brianna2017-05-25去面過一次 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採購的工作就是降低成本Catherine2017-05-27這間超怪的,一直在找人,流動率頗高Odelette2017-05-28美商好公司,薪水你敢開他敢給,壓力的話是看工作內容2020/9/26Related Posts要求先提供照片 涉及違反就服法???環球水泥與耐落螺絲南科 新世紀光電公司好嗎??聯電/美光/友達 選擇蔡力行轉戰聯發科 網友:員工苦日子到
All Comments